Fly me to the moon.

《The red stars lose half》

 垃圾文笔勿喷,反正虐就对了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“呼,好冷啊”我合拢双手呼了一口热气。眼前是一片雪白,我踏着雪往前走着,出现了一片村庄。

    前面……好像是伊利亚哥哥的家诶……

    这里看上去人烟稀少,显得异常清冷宁静。

    脚下是松软冰冷的雪,我一步一步走向远处的小木屋。一阵寒风吹过,我打了个寒颤,下半身近乎冻僵,快失去知觉。

    身边没有任何人,罗/马/尼/亚哥哥也不在

    屋子里……应该很暖和吧?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小心前进着。

    忽然一不小心脚打了滑,我整个人摔在冰冷的雪上。我吃力的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雪,趔趔趄趄的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啊,我终于到了。

    敲了敲伊利亚哥哥家的门,门是开着的,里面却好像没有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老式的木屋建筑,从里到外都是朴实无华的装饰。我向屋内问道:“伊利亚哥哥在吗?”不过并没有人应答。

    由于太过好奇,我踏进了伊利亚哥哥家的屋子,屋子里都是必需的家具、生活用品:木桌、碗筷、书桌……

    因为没有人在这里,屋子显得有些清冷。 

    不经意的一瞥,我在地板上看到了红色的东西。凑近一看,原来是一颗红星,此时却碎成两半。

    我好奇的拿起其中一半,它似乎闪出了异样的光彩。

    后来,我每次去找伊利亚哥哥,他都不在。我去问罗/马/尼/亚哥哥,他也不肯告诉我,只告诉我说伊利亚哥哥已经走了,不在那里居住了。

    往后的日子里我再也没看到伊利亚哥哥。有一次世界会议里见到了一个和伊利亚哥哥长得很像的人,不过他不是伊利亚哥哥,而且他好像不认识我。

    他俯下身子摸了摸我的头,问我叫什么名字。我觉得他和伊利亚哥哥长得好像啊,他也和伊利亚哥哥一样温柔,但他不是伊利亚哥哥。

    我却从他身上看到了另一半红星。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 )

© 和云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