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 me to the moon.

十革

我超蔡的,小学生文笔,人物有ooc?挺混乱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反正就是把我自己虐哭了各位轻喷(捂脸)还有我起名废不会打标题请谅解啊啊啊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

若说人间最大的痛苦,杀死最爱的人应该是其中之一吧。

当时我听见什么东西轻声落地,我听见树叶沙沙作响。

那人的王冠落在了地上,昔日的荣光已经不再。

周围是人们的呼喊声,我举着那武器朝着他。

他张大瞳孔一脸惊讶地看着我,说:“你也要想要杀了我吗?”

在他的眼睛里,我看到了我自己。

渐渐地,他已经心若死灰,他知道这意味这什么,所以他没有反抗。

人们撤下了白蓝红三色的旗帜,换上了一面红旗。

最后,我还是杀了他。

我拿着镰刀亲手将他杀死。

他的血溅到了我的军装。

关于杀死他的过程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――我只记得当时我脑子嗡嗡的响,我听不见任何声音……

但我又感觉我听到了人们的欢呼,看到了那面红色的旗帜,代替以前白蓝红三色的旗帜,升上天空。

他死后,我的武器落在了地上。

我好想哭啊……但我已经哭不出来了……

昔日的兄弟……今日的敌人

我们注定要阴阳两隔。

之后,我捡起了他的王冠――这顶王冠没有往昔那般耀眼,我用戴着手套的手轻轻擦拭了它。

我看着它笑了笑。

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笑,是无奈还是悲伤。

我望着那湛蓝的天空,有着白云,和往日一样,也和往日不同。

现在,那面旗帜变了。

变得跟你的一样。

―完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和云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