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 me to the moon.

【红色组/苏中】《Even though you never loved me》

   外面正下着朦朦胧胧的小雨,似烟雾氤氲,淋湿了老旧的石板路,街道上人少,也都打着伞,没有人说话,街铺也大多数关上了门,所以显得格外冷清。

 

王耀打着一把红色的雨伞走进了街道,这把伞看起来似乎用了有些时日,伞柄好像已经掉了漆。他环视周围,忽然停住,看到了刚好开着门的花店,往那走去了。

 

花店外的花花草草被雨水沾湿,显得楚楚可怜。王耀走进了花店,店长正手忙脚乱的在处理什么,见到有客人来店,捋了捋头发,放下手中的东西,并询问王耀需要些什么。

 

他沉思片刻,要了一束向日葵。

 

等待片刻,花店老板把精心包装的向日葵递给王耀。

 

付完钱之后,王耀重新撑起伞走了。他似乎很喜欢那束向日葵,用手挡着不让雨淋了。

 

花店老板微笑,最后一束向日葵终于给卖出去了。

 

天空灰蒙蒙的,行人也稀少,王耀却独自来到墓园。他的双眼缓缓的扫过每一个墓碑,

忽然锁定了目标。

   来到一个墓碑面前,王耀靠近并注视着那个墓碑,仿佛它不是一个墓碑而是一个活着的人一样。随后轻轻把向日葵花束放在墓前,他望了望天空,撑起伞又走了。

   伊利亚见人已经走远,从坟背后走出来。

  他拍了拍自己的衣服,忽然瞥见了那束向日葵。

  伊利亚拾起向日葵,微微一笑,

“这是谁送我的花啊?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7 )

© 和云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